爸媽留「四菜一湯」喚兒早點回家 他一看:親生的?

爸媽留「四菜一湯」喚兒早點回家 他一看:親生的?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家人親手烹煮的家常菜,不但較外食健康,同時也蘊含親情。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爸媽貼心留下「四菜一湯」剩菜,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竟是同一道菜中的辣椒、胡蘿蔔等。原PO不禁疑問,是親生的嗎?貼文一出,也讓大批網友笑翻。

爸媽留「四菜一湯」剩菜 竟是同一道菜!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中,分享一張和媽媽對話記錄的截圖,原PO的媽媽和原PO說,自己和原PO的爸爸已經吃完晚餐,留下剩菜,並提醒原PO早點回家。原PO問,「留了什麼剩菜?」,並在看見媽媽傳來的菜色照後十分訝異,「就一樣菜?」沒想到媽媽則是理所當然的回,「怎麼可能!當然是四菜一湯啊!」

媽媽留下的四菜一湯,讓不少網友笑翻。(翻攝自「爆廢1公社」)
媽媽留下的四菜一湯,讓不少網友笑翻。(翻攝自「爆廢1公社」)

接著,媽媽傳了「四菜一湯」的菜色照,竟是前一張照片中的同一道菜,只是將配菜分開成青菜、肉、胡蘿蔔和辣椒,中間則是湯汁。原PO更是懷疑的問,「是親生的嗎?」

真的是剩菜! 眾人笑翻:肯定不是親生

貼文一出,也讓大批網友笑翻,「肯定不是親生的」、「不便宜喔 米其林三星餐廳的料理 這一盤應該有兩萬」、「有這時間就多炒2個菜了」、「真的厲害好聰明」、「媽媽沒騙你,真的是剩菜」、「你真的要懷疑自己是不是親生的」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