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病母看熱氣球圓夢 女現場告白我愛你

帶病母看熱氣球圓夢 女現場告白我愛你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陳君毅 梁宏志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每年都會吸引許多觀光客朝聖,不過這當中有一個非常特別的遊客。就在昨(22)日下午,一位朱小姐帶著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媽媽來一圓看熱氣球的夢想,還向主辦單位借麥克風,趁熱氣球上升時對媽媽說我愛你,讓在場好多人都覺得很感動。

光雕熱氣球,在傍晚的天空下,從台東鹿野高台緩緩升空,民眾也爭相拿起手機拍照,想紀錄下這美好的一刻,不過在鹿野高台的上也出現一段感人的插曲,朱小姐22日下午,特別從高雄帶著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媽媽來台東參加熱氣球嘉年華,和主持人借了麥克風要向媽媽告白,講到激動處,朱小姐也忍不住哽咽,媽媽即使身體僵硬,面對女兒的表白還是很激動,一旁錄影的看護也留下眼淚,相當感人。

朱小姐說,籌劃了一個多月,原本擔心氣候不好,不能如期舉行,還是很謝謝主辦單位的幫忙,讓她可以在美麗的熱氣球和遼闊的鹿野高台襯托下,也讓她順利傳情,將這一刻烙印在媽媽心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