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中國消費者信心 H&M最新聲明:中國是重要市場

挽回中國消費者信心 H&M最新聲明:中國是重要市場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新疆棉風波影響,瑞典服飾品牌H&M遭中國人抵制,甚至引發連環效應,其他跨國品牌,像是愛迪達和NIKE,也都被中國人抵制。H&M今(31)日一改先前態度,發聲明強調中國是重要市場,對中國的長期承諾依然堅定,希望可以重新獲得中國消費者的信心。

一改先前立場!H&M:中國是重要市場

H&M今天發布最新聲明,表示H&M正與在中國同事一起努力,竭盡所能,應對當前的挑戰,並找到前進的道路。

H&M強調,中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因此對中國的長期承諾仍然堅定,進入中國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見證了中國紡織業的顯著進步,是站在創新技術的最前沿,中國顯然將繼續在整個行業的進一步發展中發揮重要作用。

H&M還說,令他們感到自豪的是,供應商已成為這一發展的一部分,因此希望與中國的合作夥伴和利益相關者,一起繼續為推動進步做出貢獻,期盼希望成為中國及其他地區的負責任採購商,並且正在製定前瞻性戰略,並積極致力於材料採購方面的下一步。

H&M:致力於重新獲得中國信任和信心

H&M指出,作為一家跨國公司,在營運的所有市場中均遵守當地法律和法規框架,公司的價值觀建立在信任、尊重、正直和對話的基礎上,因此H&M希望專注於核心業務,為全球的客戶帶來時尚和設計。

最後H&M說,H&M致力於重新獲得我們在中國的消費者、同事和業務合作夥伴的信任和信心,相信透過與利益相關者和合作夥伴的合作,可以在發展時尚產業、消費者服務,以及尊重客服的方式上邁出步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