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新疆棉議題影響 蔡依林加場演唱會票5分鐘售罄

不受新疆棉議題影響 蔡依林加場演唱會票5分鐘售罄 | 華視新聞
舊版演唱會資訊,上面有PUMA贊助字樣。(翻攝超級圓頂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蔡依林演唱會「Ugly Beauty 2021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演場」門票今(28)日開賣,不過進期衍伸出的新疆棉議題,被發現贊助商PUMA贊助悄悄被撤下,對此PUMA台灣解釋,因為年度預算已經抵定,無法臨時挪動,忍痛婉拒這一場贊助。而今天票券開賣後,完全不受新疆棉議題影響,票券在下午3點33分賣光,5分鐘賣光,並未受到爭議影響。

不受新疆棉議題影響 蔡依林台北加場票售罄

超級圓頂表示,「蔡依林 Ugly Beauty 2021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演場」票券已於下午3點33分售罄,目前售票系統整理逾期未完成結帳票劵,預計今天晚上7點半後釋出票券於KKTIX售票系統販售。

新版的演唱會資訊。(翻攝超級圓頂臉書)
新版的演唱會資訊。(翻攝超級圓頂臉書)
 

PUMA贊助蔡依林演唱會被撤下? PUMA這樣說

新疆棉爆出人權爭議,許多國際大品牌包括NIKE、H&M和PUMA等等,紛紛抵制新疆棉,引發中國網友不滿,有些中國、香港和台灣藝人立馬切割品牌結束代言,蔡依林演唱會的贊助商PUMA也悄悄結束贊助,對此PUMA台灣表示:「這次加場演場會我們收到贊助邀請的時間比較臨時,雖然贊助合作內容後來持續在討論中,但因年度活動預算已抵定,無法臨時調整挪動,所以才忍痛婉拒這一次加場演唱會贊助。」

而蔡依林這次的演唱會售票,依然快速完售,並沒有受到爭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