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姐出面道歉 狂說抱歉卻暗酸「就算問被罵也要忍耐」

愛馬仕姐出面道歉 狂說抱歉卻暗酸「就算問被罵也要忍耐」 | 華視新聞
超商示意圖,與新聞當事者無關。(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日前在新北市一間超商發生顧客與店員的糾紛事件,顧客吳女因詢問女店員「巧克力第二件6折」的產品,店員表示要上樓看一下有沒有貨,遭吳女指控態度不佳,吳女甚至一把扯下店員的名牌,嗆自己「是董事長、全身愛馬仕、最愛打官司」,事後還將影片PO網公審店員,結果反遭大批網友撻伐、肉搜,母親還出面替她緩頰。而吳女神隱多日,今日終於出面在臉書發文道歉。據了解,道歉文在發佈約8小時後,吳女疑似已將文章撤下。

相關新聞:買不到第2件6折?婦扯店員名牌嗆不怕告:我全身愛馬仕

愛馬仕姐道歉了!發抱歉文還暗酸 網友不領情

被網友封為「愛馬仕姐」的吳姓女董事長,在神隱多日後,今日於臉書發表道歉文,她表示,對於當日的超商消費爭議,謝謝外界關心,「我實在抱歉,因為本人貪小便宜,詢問了7-11活動2件6折產品有無貨,問了店員讓妹妹不耐煩生氣說要告我,而本人因為酒後無法忍耐才謾罵回去,更生氣拍桌子,我真的感到道歉,對於自己無法忍耐實在抱歉」。

吳女也說,自己在事發隔天也打算去超商向店員道歉,但是該店員也被停職了,自己實在深感抱歉,「謝謝大家教我,以後我就知道不能問,就算問了被罵也要當自己兒女一樣忍耐,還有人說我唸員工犯錯也是不對的行為,要對員工包容、忍耐,這樣我真的懂,謝謝大家教訓」,最後也強調,對於外界的指教會虛心接受並檢討改進。

(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買不到第2件6折惹禍!她竟怒扯店員名牌

回顧事發經過,吳女在3月30日於新北市一間超商,不斷跳針詢問店員「第二件是什麼?那邊有貼第二件是什麼?」,並且不斷言語挑釁,更一把扯下店員名牌,店員氣得揚言提告,吳女則聲稱自己是董事長,回嗆「我最愛打官司了,我全身愛馬仕我哪有什麼差」、「我最近跟消保官還不錯」,事後更將影片PO上網要公審店員,反遭大批網友抨擊、肉搜。

(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愛馬仕姐遭肉搜 母親出面緩頰「本性很善良」

事件爆發隔天,吳女母親還出面替她緩頰,指出女兒本性很善良,當天是因為喝醉了才會失態,非常抱歉造成外界紛擾;而超商店員也向吳女提告恐嚇罪嫌,警方表示,遲遲聯絡不上吳女,已備妥到案通知書,將寄發給「愛馬仕姐」,要求她出面說明。而神隱多時吳女終於出面道歉,但網友似乎仍不領情,認為她雖然多次寫下「抱歉」,但卻感受不到她的歉意,留言酸她「道歉文也打6折了」、「這樣看起來不像是道歉」、「完全感覺不到虛心跟歉意!」。

★華視關心你,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