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道歉!」車禍擦撞男失控 婦遭揮拳.扯髮.撞車門

「給我道歉!」車禍擦撞男失控 婦遭揮拳.扯髮.撞車門 | 華視新聞
目擊民眾貼出爭執現場影片。(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羅斯福路在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造成交通大打結。起因為兩台轎車發生擦撞事故,雙方在下車理論時,其中一名年輕男子一時情緒失控,不斷要求對方女駕駛「道歉」,還抓起女駕駛的頭一把撞上轎車、使她摔倒在地,路人見狀也立刻上前將兩人拉開,但男子遲遲不肯放手,多人扭打成一團,直至警方到場後男子才冷靜下來。

車禍擦撞下車理論 男竟失控跳針逼道歉還施暴

一名目擊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一則5分鐘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出有2名男子與1名女子,車禍現場中雙方駕駛正下車處理情況,但其中1名年輕男子情緒突然失控,一拳揍向女駕駛,並不斷咆哮「我叫你跟我道歉,你聽不懂喔?」接著更一把衝上前抓住女駕駛的頭髮,試圖拖向地上,一旁的路人騎士見狀急忙上前勸架,並請友人立即報警處理,但年輕男子非但沒有鬆開手,嘴裡更不斷唸著「我叫你跟我道歉,你道歉我再鬆手」。

目擊民眾貼出爭執現場影片。(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目擊民眾貼出爭執現場影片。(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而騎士勸架未果,4人在路中間扭打成一團,年輕男子甚至更一頭撞向另位同行的男子,接著直接抓起女駕駛的頭撞向車門,發出不小的聲響,更以自身重量刻意讓彼此摔到地上,女駕駛也整個人被對方壓制在地,場面十分火爆,遭毆打的女子也直呼「我道歉了,我剛剛說對不起了」。警方到場後立即將兩人拉開,施暴男子還持續咆哮「她跟我道歉我才要放開」,經過警方多次勸說後才逐漸冷靜下來。

男揮拳毆打女駕駛 警方:該女將驗傷擇日報案

警方表示,該起車禍起因為年輕男子與父親的車輛與女性駕駛的車輛擦撞,當時雙方正下車理論討論肇責等相關事宜,年輕男子趁爸爸打電話報警時,一時失控揮拳朝女子打過去,並發生一連串扭打,事後警方也詢問女子情況,女子表示將會到醫院驗傷擇日前往報案,而車禍事故則會依程序受理,相關肇責有待進一步鑑定釐清。

★華視關心你,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