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兒童節禮物 紙風車演「諸葛四郎」

徐孟蘭 蕭鈺燁 林品鑫 報導  / 台北市

台中市府為了兒童節規劃一連串活動,其中最受大人小孩歡迎的,就是紙風車劇團的表演,演出的節目是5.6年級的爸媽們小時候最耳熟能詳的諸葛四郎,不但勾起爸媽回憶,也讓小孩看得不亦樂乎。

演員說:「想辦法。」紙風車劇團來台中了,在豐原體育場,隆重開演,舞台下的大朋友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有跳舞有唱歌,還有5.6年級爸爸媽媽們,最愛的劇情,由經典漫畫改編的「諸葛四郎」,家長說:「小朋友都很喜歡,看一次就很喜歡了。」家長說:「紙風車辦得活動,都會跟小朋友有很好的互動,然後也特別有教育的意義。」家長說:「只要有聽到活動,他們就想要來。」

小朋友戴起魔鬼面具也跟著來看戲,小朋友說:「好看。」台中市政府為了兒童節,安排了一系列藝文活動,紙風車劇團,深受大人小孩喜愛,在兒童節前夕,免費進場觀賞,和爸媽創造美好回憶,也是難得兒童節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