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禮物! 崙背鄉校園打造特色教室

兒童節禮物! 崙背鄉校園打造特色教室 | 華視新聞

王詩涵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這樣的兒童節禮物您覺得如何?雲林崙背鄉一所國小,打造六間特色主題教室,在兒童節前夕送給學童當禮物,這間學校是小學校,全校只有53名學生,每個年級就只有一個班級,新教室的主題分別是,魔法森林、童話王國、海洋物語、星際奇航等等,每間教室都還有一張新沙發,學童開心極了。

小學生一窩蜂擠在一張沙發上,蹦蹦跳跳開心玩耍,沒想到教室裡居然有沙發可以坐,而且教室也變得漂亮又有趣,小學生說:「很舒服。」,小學生說:「很漂亮。」六間教室,有南瓜馬車和傑克與魔豆的童話,也有世界景觀埃及金字塔,還有海底世界的造景。小學生VS.記者說:「(在這邊上課會不會更開心)會,(會不會更認真)會。」

雲林崙背這所小學全校就只有53名學生,每個年級一個班,每班主題都不同,如果從一年級開始讀,等於六間教室都有機會用到,只是對今年六年級的學童來說特別嘔,小學生VS.記者說:「很漂亮,(那你都快畢業了是不是),對啊就只能體驗一下下,希望以後可以再回來看。」

而校方說他們從一年多前就著手規劃,開始改造教室,國小校長吳書璧說:「希望我們孩子在校學習,都能夠是快樂的,是充滿童趣的。」兒童節前啟用新教室,也算是送給學童們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