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愛地球!2款新刮刮樂登場 總獎金超過7億

一起愛地球!2款新刮刮樂登場 總獎金超過7億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台灣彩券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響應世界地球日,台灣彩券今(6)日推出全新的刮刮樂「一起愛地球」,要和全民一起支持環保愛地球,每張售價100元,票面設計是以愛心圍繞地球,頭獎獎金為30萬元。同時全新玩法刮刮樂「喜八啦」也上市,每張售價200元,採用台灣常見的「18仔」擲骰子遊戲規則,頭獎獎金200萬元。兩款新品總獎項超過265萬個,總獎金逾7億元。

共5次中獎機會!「一起愛地球」每張100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台灣彩券特別推出新款刮刮樂「一起愛地球」,票面以綠色為主突顯環保概念,並以愛心圖樣環繞地球,鼓勵全民從日常生活開始,支持環保一起愛護地球。刮刮樂「一起愛地球」每張售價100元,玩法也十分簡單,只要任一個「您的號碼」對中「幸運號碼」即可得該號碼對應的獎金,或是刮出一個「地球」符號即得獎金500元,共有5次中獎機會,3個頭獎30萬元,總中獎率33%。

此外,這次刮刮樂印製過程均通過國際環境管理ISO 14001標準認證,採用可回收與生物分解的紙張印製,印製顏料與刮漆皆不含有害化學物質,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喜八啦」結合「18仔」遊戲!獎項超過17萬個

台灣彩券新推出的另一款刮刮樂「喜八啦」讓消費者能夠體驗紙上擲骰的樂趣,「喜八啦」票面以接地氣的香腸攤、傳統「18仔」遊戲必備的大碗公和骰子作為設計元素,呈現熱鬧又充滿台灣味的氛圍。遊戲玩法結合「18仔」的遊戲規則,每局遊戲中「您的骰子」和「對手的骰子」各有4顆,4顆骰子中若有2顆點數相同,則以另2顆點數不同的骰子合計。

只要「您的骰子」合計點數大於「對手的骰子」合計點數,就可以得到該局獎金,或是「您的骰子」刮出4顆相同點數的骰子,可以立即得到該局獎金。「喜八啦」每張售價200元,頭獎200萬元共有3個,1,0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17萬個,總中獎率32.2%,想要體驗在紙上和對手擲骰刺激對決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一起愛地球!2款新刮刮樂登場 總獎金超過7億 | 刮刮樂「喜八啦」 圖/翻攝自台灣彩券
刮刮樂「喜八啦」 圖/翻攝自台灣彩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