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霸氣求老闆「保留1本刮刮樂」 下場卻差點分手

男霸氣求老闆「保留1本刮刮樂」 下場卻差點分手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胡翔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盼能成為幸運兒中大獎,一圓發財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PO文透露,過年期間帶女友走春逛逛,到幾間有名的財神廟拜拜完後,原本打算要買整本刮刮樂玩,沒想到卻因為刮刮樂差點分手,讓他崩潰直呼「扯不扯」。

女友想玩刮刮樂 男霸氣求老闆保留一本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表示,過年期間和女友到財神廟拜拜完後,女友說想試試2000元的刮刮樂,原PO想說,年終發得不錯,而且看網路影片一堆說回本6成,就想直接買整本玩,不過一共要36000元,身上錢不夠,就去超商領錢,離開前還特別請老闆先幫他留下這本刮刮樂,讓女友在店裡等。

一張中10萬元被買走 回來慘遭女友罵翻

沒想到領完錢回來,有人買了原PO那本其中一張,居然就中了10萬元,慘遭女友狂罵:「為什麼那麼慢才回來,被別人買走。」原PO無奈嘆道:「我已經叫老闆幫我留了,結果被罵的是我,為了刮刮樂差點分手,你們說這扯不扯。」

和10萬元擦身而過 網:「孩子這是運啊!」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你年終領得不錯啊何必在意那10萬呢」、「你女友怎麼沒想到是你沒那個命」、「老闆真是亂來」、「應該罵的是老闆,既然說好整本你要買,又請他幫你保留,那就該完整的一本賣給你,不能拆散的賣給其他客人」、「孩子這是運啊!」、「直接開一間彩券行給她就好了。」

男霸氣求老闆「保留1本刮刮樂」 下場卻差點分手 | 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
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