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小鬼父要賣北投住家 親妹反擊:很有想像力

週刊爆小鬼父要賣北投住家 親妹反擊:很有想像力 | 華視新聞
(已故藝人小鬼(圖右),與其父親(圖左)。/翻攝自IG @aes_alien。)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鴻升於去(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在家中猝逝,至今已過7個月。而日前卻有週刊爆料,傳出小鬼父親為卸下房貸負擔,有意出售兒子生前的北投住家。對此,小鬼的親妹妹黃婷婷今(14)日在IG上發限時動態反擊該報導,笑稱週刊記者很有想像力,「那我現在三不五時去的是誰家呢?記者你家嗎?」;而小鬼經紀人Dino也表示,目前沒有聽說小鬼家人有賣房的打算。

小鬼生前砸4千萬買房 收入努力還房貸

根據《CTWANT》今日報導,去年9月逝世的藝人小鬼其父親有意出售兒子生前的北投住家,該房產是小鬼在2019年以總價4280萬買下的一戶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豪宅,一戶一共84坪,每個月房貸高達10萬元,是不小的負擔。

報導指出,小鬼的友人透露,小鬼的收入除了買公仔,其他幾乎拿去付房貸,就為了早日完成與父親一起住的心願。孝順的小鬼也體貼喜歡大自然的父親,為讓父親開心,準備在陽台種植各種花草盆栽。

笑週刊記者有想像力 親妹:那我現在去的是誰家?

對此,小鬼的親妹妹黃婷婷今日在IG發限時動態回應,笑稱週刊記者很有想像力,「那我現在三不五時去的是誰家呢?記者你家嗎?」,回擊不實爆料。

翻攝自IG @teen520
翻攝自IG @teen520
 

小鬼房子不是登記在父名下 經紀人:沒有聽說要賣

小鬼經紀人Dino也表示,目前沒有聽說黃爸爸有賣房的打算跟安排,而且房子並不是登記在黃爸爸名下,而是其他家人持有。對於小鬼生前的北投故居是否還有房貸,經紀人則表示,並沒有和黃爸爸聊過,這一方面並不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