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賊」闖新竹豪宅 富商損失逾1.5億

莊明憲 莊雨潔 李其庭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一名沈姓富商位在新豐的一棟豪宅,分別在今年5月和10月接連入侵後,先是被搶走價值1億5000萬的高檔沉香,接著又被搶走150萬現金跟市價約600萬的珠寶,警方經過多日的追蹤,發現犯案的竟然是三名已經年過60的「老賊」,其中一名62歲的潘姓嫌犯,更是先前為您報導過,年初才闖入導演朱延平住家企圖搬走保險箱的嫌犯,沒想到被抓雖遭判刑1年9個月,卻還是繼續行竊。

監視器拍下兩名嫌犯原本悠哉的走在停車場,而埋伏的員警這時突然出現將人壓制,他們就是涉嫌在今年5月和10月接連入侵新竹一名富商家中,先搶走價值1億5000萬的高檔沉香,又搶走150萬現金跟市價約600萬的珠寶,嫌犯得手後,不但換裝還先跑去公墓企圖誤導警方追緝路線,但最後警方還是被警方逮捕,也在公墓找到嫌犯衣物。

而這三名嫌犯分別是,已經70歲的人稱珠寶大盜的陳姓嫌犯,以及,60歲的人稱馬3大盜的白姓嫌犯,另外一位62歲的人稱別墅大盜的潘姓嫌犯更是抓不怕,因為就在今年2月才偷潛入豪宅,3月1號就跑去導演朱延平家,他專偷高級住宅和別墅,老牌藝人熊海靈、湯蘭花,都曾經被他偷走現金鑽錶和珠寶,而這一次,才假釋出來又繼續偷。

警方苦口婆心希望潘姓嫌犯改邪歸正,而目前包含潘姓和白姓嫌犯已經被收押禁見,但陳姓嫌犯卻還在逃,警方已經發佈通緝,要趕緊將他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