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上駕訓班3天「教練不放生」 過來人曝潛規則

她上駕訓班3天「教練不放生」 過來人曝潛規則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若要考取駕照,會報名有專業教練授課的駕訓班,才能讓自己安心上路!但許多人都說找到好教練要「靠運氣」,真的是這樣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她最近在學開車,好奇詢問大家,教練都是第幾天放生自己的?貼文一出,迅速引來許多網友分享自己學開車的經驗。

友上駕訓班第一天就被放生 她PO文問過來人經驗

你有上過駕訓班嗎?一名女網友最近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她最近在學開車,聽朋友說她學開車第一天就被放生,自己卻上到第三天都還有教練陪伴,令她好奇詢問大家:「教練都是第幾天放生你們的?」

「被放生」時間不盡相同!他曝關鍵原因

貼文一出,迅速引發大家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教練問會開車嗎?我說會!教練我先帶你繞一圈,繞完後說就這樣叫自己去開,然後就去另一台教一位妹妹開車了」、「教一次後教練就叫我自己去練了」、「我的教練只上過車一次 就是第一天 其他都去找別的教練教的妹妹」、「當初我跟我女友一起學找同個教練(時間不同),我第二天被放生,我女友到考前一個禮拜教練都還坐在車上」。

(翻攝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翻攝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說:「我剛去 叫我開一次給他看 他就帶我跑一次 就沒再出現過了...」、「我的好像是很後期才放生 而且 他光教我轉方向盤就交到生氣了 笑死」、「第一天穿熱褲(因為熱)第二天穿牛仔褲(男友覺得這樣比較ok)就被放生了啊,所以你穿多一點就可以」、「自排才會很早被放生 手排教一個段落放生幾天 再教一個再放生 一直到考前幾天才完全放生」、「愈漂亮的愈不可能被放生,所以死心吧」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