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帶大的小孩!他曬「背影照」破萬人笑翻認證

阿公帶大的小孩!他曬「背影照」破萬人笑翻認證 | 華視新聞
網友貼出可愛的「祖孫倆」背影照。(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學習力以及模仿力都非常強大,無意間許多家長的一舉一動,可能都會被小孩子學起來,甚至意外製造出不少爆笑事蹟。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貼出「祖孫倆」的背影照,可以看出阿公與孫子走路的動作竟然一模一樣,都將手放在腰後方,照片曝光引起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不少家長也曬出自家小孩照片,紛紛留言「我家的也會這樣!」

網友曬「祖孫倆」走路背影照 家長都笑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中分享一張照片,可以看出一位阿公帶著孫子出門散步,但阿公與小男童的走路方式竟然如出一轍,都習慣把雙手放在腰的後方,祖孫倆走路的背影,彷彿是複製貼上一樣,也讓原PO發文寫下,「阿公帶的孩子,應該都會這樣走路吧!」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認同,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留言「阿公、阿媽帶的孩子很會稍息」、「我兒子也這樣學我爸走路」、「看過很多阿公都是這樣,孫子孫女都會學起來」、「我爸爸也是這樣走路,從小我也是跟著爸爸後面這樣走路」、「好熟悉的背影,好可愛」。

許多家長也曬出自家小孩的照片。(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許多家長也曬出自家小孩的照片。(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另外也有許多家長,曬出自家小孩的照片,狂喊「我家的也會!」、「不用阿公帶,爸爸帶也是這樣」、「我女兒都把褲管塞到襪子裡」、「我兒子他們也跟著阿公這樣做,還會學咳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