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撞斷後照鏡塞1500元道歉 內行一看覺得虧

肇事者撞斷後照鏡塞1500元道歉 內行一看覺得虧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開車、騎車出門,最怕被別人刮傷、撞傷,近日有女網友就表示,她取機車時,發現後照鏡被人撞壞,但肇事者不僅留下紙條道歉,還附上現金1500元,引起網友熱議。

她車被撞斷後照鏡 肇事者留1500元道歉獲萬讚 

原PO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好端端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卻在返回取車時,發現後視鏡被撞斷,且機車還有些磨損,然而肇事者很負責任,除了留下紙袋,上面寫道「不好意思,剛剛A到你的車,請您原諒我的不小心」,還附上自己的電話號碼,以及現金1500元,讓原PO忍不住直呼「只能說,這年頭肯如此負責的年輕人,值得讚賞。」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想到前幾天停門口,被一台車撞到,牽起來後看沒人就落跑了...」、「想到我車被刮得莫名其妙(剛牽沒多久)也沒留紙條 這樣的人真的不多了」、「了不起,負責的人不多了!」。

肇事者道歉留千元 內行一算車主還是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不用包錢,留下聯絡方式,好後續維修索賠。」、「雖然了不起負責,但一千五好像不夠」、「後照鏡就大概700~800,車殼磨損也要維修的話,一千五是不夠的,還是虧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