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割包皮10天就與女友親密 性器傷口感染腫脹

男割包皮10天就與女友親密 性器傷口感染腫脹 | 華視新聞
示意圖。(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25歲莊姓男子因包皮過長,容易堆積污垢,在考慮後至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沒想到因為年輕力盛擋袂牢 (tòng bē tiâu)​,莊男未聽從醫囑在性事上休兵待機一個月,在手術後第十天就和女友進行親密行為,導致完事後性器官傷口腫脹、裂開一大塊且出血滲液,趕緊在女友陪同下前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急診室求救。

男剛割包皮10天就和女友親密 性器官腫出血滲液 

衛福部台北醫院泌尿科醫師蔡伊達表示,莊男就醫時,性器官明顯有感染症狀,當下即收治住院緊急安排手術,清除傷口感染組織並在止血後縫合,經歷一週的抗生素治療後,莊男才順利出院。因為傷口感染,再度縫合時使用尼龍線,導致原本近乎無痛、術後也不需拆線、只需休養的手術,變成需進行二次手術且日後需拆線的狀況,莊男勢必又得多痛一次、拉長開機時間,食緊挵破碗。

割包皮性愛須休兵 醫師勸:勿觀看色情電影或書籍

蔡伊達強調,無論是透過傳統的割包皮手術或是新式以包皮槍進行的手術,傷口癒合都需要時間,需讓傷口張力的強度能承受性行為,才能完成性行為,而癒合休養期的禁慾期建議至少要一個月,如果真的控制不了,也能討論是否分房睡一段時間、勿觀看色情電影或書籍,儘量避免不必要的性衝動,術後男性一定要特別留意手術說明,仔細聽牢醫師及護理師告知的注意事項,避免發生併發症再挨一次手術,若有疑問一定要和醫師確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