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女少尉激似陳妍希 千人按讚:戀愛了!

海軍女少尉激似陳妍希 千人按讚:戀愛了! | 華視新聞
(合成照/翻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在臉書推出「小人物大英雄」系列貼文,拍攝於陸海空三軍服役的士官,讓民眾了解我國國軍的辛勞以及這些軍官服役的初衷;中華民國海軍今(29)日稍早貼出少尉陳子婷的照片,引發不少網友熱議,有網友覺得陳子婷撞臉陳妍希,更有人忍不住「敲碗求IG」。

海軍女少尉美照曝光 網友大讚:戀愛了

中華民國海軍在臉書粉專貼文,以陸戰六六旅的少尉陳子婷為封面,並寫下「不知則問,不能則學,不服輸是我的態度」,代表海軍對任何事情都願意學習、盡力去做。而陳子婷留著俐落短髮、氣質非凡,精緻的五官吸引眾多目光,該則貼文短短4小時已有超過1500人按讚。不少網友都留言驚呼,「太棒了!巾幗不讓鬚眉,很有個性、很執著,很欣賞」、「帥啊」、「巾幗英雄」、「戀愛了」、「好帥啊」、「正」。

網友認激似陳妍希 敲碗「發文不附IG,不合格」

其中還有不少網友覺得陳子婷與女星陳妍希有明星臉,紛紛留言大讚並敲碗求IG,「好像陳妍希」、「這角度有陳妍希的美感」、「發文不附IG,不合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