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數名學生曾接觸確診者 校方證實:居家隔離中

清大數名學生曾接觸確診者 校方證實:居家隔離中 | 華視新聞
清華大學。(翻攝自國立清華大學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國立清華大學今(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校內近日有幾名學生曾經與COVID-19確診者接觸,由衞生局匡列居家隔離。因疫政單位及教育主管機關評估確診者應已在國外感染多時(IgG抗體陽性)且經入境檢疫14天,不要求上述在居家隔離的同學們所修課程改為停課或遠距教學,所有同學們可以如常學習。

校方指出,居家隔離的同學,本校已安排線上教學,使其學習不間斷。學校目前的防疫作為皆依疫政管理單位指示辦理。為確保安全的教學環境,已在第一時間針對接觸者的活動場域進行消毒,校方呼籲,因應國內疫情升溫,請全校師生落實防疫,加強預防措施,做好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辦理活動要落實實名制。

清大數名學生曾接觸確診者 校方證實:居家隔離中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