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世界星戰日 台灣星戰迷狂歡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今(4)日是世界星戰日,不過因為疫情影響,不少國家都停止舉辦活動,在台灣,因為疫情相對穩定,防疫有成果,星戰迷選在台北101舉辦慶祝活動,讓台灣成為全球少數可以歡度星戰日的國家。

光劍打一下,複製人軍團和黑武士都來了,5/4是世界星戰日,台灣的星戰迷,特別選在台北101,舉辦年度慶祝活動, 星戰迷說:「是第四次,在我們必須要身著這些重裝的,扮裝跟頭盔等等,我們認為也有義務,要布達給所有同好們,要把口罩戴好戴滿。」特別COSPLAY成最喜歡的,星際大戰角色,今年是台灣第五屆星戰日,現場吸引百位星戰迷共襄盛舉,各種經典角色通通現身,吸引粉絲駐足拍照,拍照,還有這尊首次亮相的,等身K2SO機器人,高2.2公尺造價30萬台幣,超級吸睛。

星戰日召集人說:「以國外來講疫情還是很嚴重,可是台灣控制得非常好,就我目前知道啦,全世界好像只有台灣有辦。」業者說:「那台灣相對防疫得當,相較於全球疫情仍然嚴峻的時候,台灣的星戰迷,成為全球少數可以做這個慶祝活動的國家。」好在台灣的疫情相對穩定,讓星戰迷,可以在疫情肆虐的期間,還能一起替自己最愛的電影,慶祝專屬的日子,澆不熄星戰迷的熱情,希望透過原力,替台灣祈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