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留紙條「長大一定暴打你」 千人勸媽先下手

兒留紙條「長大一定暴打你」 千人勸媽先下手 | 華視新聞
(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朋友在學習階段,難免會有寫錯字的情況。近日有網友就分享兒子寫的一張字條,先是祝福媽媽身體健康,沒想到下句卻是接「長大後一定會暴打你」,不僅讓她當場笑出眼淚,其它網友看了也跟著笑翻。

兒寫母收到孩子感謝紙條 驚見「我一定會暴打你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字條,表示老公傳給她這張照片,並告訴她「從小要把小孩的中文教好,不然會很慘喔!」只見紙條內容開頭先是溫馨寫著「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接著下句卻是「長大後我一定會暴打你的」。

(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看著小朋友不整齊的字跡,可以知道他是想慰勞媽媽平日的辛勞,但無奈小朋友誤把「報答」寫成「暴打」,所以夫妻2人也調侃直說中文真的要學好。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把我的感動還來」、「孩子孩子為何你辣模壞」、「既然這樣,媽媽先下手吧!」、「其實是爸爸教的」、先暴打他一頓再了解(咦!」、「所以媽媽身體要練壯一點」、「小孩怨念很深」、「知恩突暴」、「是不是想暴打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媽媽皮繃緊一點」、「這下代誌大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