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剪髮案落幕! 警逮男大生:太無聊才犯案

捷運剪髮案落幕! 警逮男大生:太無聊才犯案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茉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20多歲女子,日前在捷運內湖站,搭乘手扶梯時遭人剪髮,造成不少民眾驚慌。警方今(5)日表示,已逮捕涉案的19歲李姓大學生,而他聲稱自己當時只是因為太無聊,才會一時興起剪前方女子的頭髮,警方也予以告誡,若再犯恐依法送辦。

捷運剪髮案爆恐慌 警已掌握嫌疑人

受害女子在上月26日以「小心內湖捷運站,被路人剪頭髮」為題,在Dcard寫下整起驚魂記的過程。當天女子在捷運內湖站搭乘手扶梯時,感覺到後腦勺頭皮發癢,回頭時只見男子立刻將手縮回口袋,女子直覺男子有異,便加速離去。直至走到附近超商,再次摸頭髮卻認時,竟抓下一大撮頭髮﹐「心情真的是驚悚到炸裂」。

(截自Dcard)
(截自Dcard)

事後,女子雖回捷運站通報此事,並調閱監視器,卻未看見男子持剪刀的影像,不過Dcard的貼文,也讓整起捷運剪髮案曝光。由於女子沒有報案,但已引發民眾恐慌,因此警方隨即著手偵辦,佈線查緝,掌握嫌疑人。

警昨逮捕涉案男 到案竟稱無聊才犯案

台北捷運警察隊今日表示,已在昨(4)日深夜10時許,在捷運南港展覽館站3號出口,對面公車站逮捕涉案的李姓男子。經警方調查,李姓男子為19歲大學生,供稱當天是因為搭乘手扶梯太無聊,才會一時興起拿起小剪刀,並剪下女子的頭髮。警方也已告誡李男不可再犯,且若當事人出面提告,即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