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僅限iOS!Clubhouse安卓版本上架Google Play商店

不再僅限iOS!Clubhouse安卓版本上架Google Play商店 | 華視新聞
Clubhouse將開放安卓用戶下載。(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灣紅極一時的語音社群軟體Clubhouse先前僅開放iOS平台裝置使用,今(10)日正式上架Google Play商店!但目前僅限美國地區的安卓用戶開放下載,台灣用戶則是可以在Google Play預先註冊,待正式版上架之後,用戶就會第一時間收到通知,並自動安裝至手機上。

Clubhouse安卓版上架!台灣民眾可「預先註冊」

Clubhouse官方在推特發文表示,終於開放Android手機用戶也能下載,目前開放美國Android 用戶即日起可從Google Play下載搶先使用,未來將逐步開放世界上各地區的用戶下載,而台灣用戶目前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預先註冊,待Clubhouse正式上架後就會自動安裝到 Android 手機上,第一時間也會收到可以使用App的通知。

Clubhouse將開放安卓用戶下載。(翻攝自Google Play商店)
Clubhouse將開放安卓用戶下載。(翻攝自Google Play商店)
 

Clubhouse自美國開始流行起來,2月起在台灣快速竄紅,一度成為最流行的App,先前Clubhouse僅限iOS用戶使用,且若要加入的話必須取得「邀請碼」,加上一位用戶僅有2個邀請碼能發送,當時也有人嗅到商機,上網高價拍賣邀請碼大賺一筆。據了解,安卓版Clubhouse仍維持邀請制的特色,用戶需要取得邀請碼才能加入,功能大致和iOS版本相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