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Clubhouse?FAM正式上線 支援Android、iOS

台版Clubhouse?FAM正式上線 支援Android、iOS | 華視新聞
(翻攝手機畫面)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在全球暴紅,許多大咖都紛紛進駐,更有不少民眾是天天泡在上面大聊各類話題,現在台灣也推出相同的App 「FAM」,現階段免邀請碼,Android及iOS平台皆可使用,介面全中文。

台版Clubhouse 介面、功能完全相同

打造台灣版Clubhouse?17直播創辦人麻吉大哥黃立成推出語音社群平台「FAM」,主打上面有永遠聊不完的話題,從創業經驗分享到尬聊最近發生的蠢事,從國際時事聊到感情解惑,在這邊找到各種有趣的人跟你一起聊起來。

FAM 由台灣團隊打造,號稱「只需要聲音」,不管是正在通勤或是躺在床上,隨時都可以加入FAM友話題,或者就靜靜聆聽大家說話。

《華視新聞網》實測下載FAM,發現該App與Clubhouse有極高的相似度,一打開App可以先透過手機號碼註冊,接收驗證碼、輸入姓名、選擇照片後即可完成註冊。

(翻攝手機畫面)
(翻攝手機畫面)
 

全中文介面!Android、iOS都可用

值得注意的是,FAM與Clubhouse介面可說是一模一樣,從UI設計到功能設計如出一徹,不過FAM整個介面都是中文,有別於Clubhouse的全英文介面,中文介面對台灣人使用更加友善。

另外,Clubhouse暴紅至今仍僅提供iOS版,而FAM現在已有支援iOS及Android,都可以至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下載。

(翻攝手機畫面)
(翻攝手機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