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宣布:新北全面關閉運動中心、圖書館等公有場館

侯友宜宣布:新北全面關閉運動中心、圖書館等公有場館 | 華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內疫情急速升溫,今(1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新增16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新北市蘆洲獅子會一案群聚已累積11例,新北市府也緊急召開會議,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開第一槍,宣布即日起關閉新北市的公有場館,包括運動中心、圖書館等,以及八大場所、網咖、電子遊戲場暫停營業。

強化二級警戒 侯友宜宣布八大場所暫停營業

國內今突然暴增16例本土個案,侯友宜也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加強防疫措施,侯友宜表示,即日起強化二級警戒,包括八大特殊娛樂行業及網咖、電子遊戲場全部暫停營業,而新北市公有場館,如運動中心、文化場館、活動中心、圖書館全部關閉,其他營業場所則採取嚴格人流管制,若做不到管制,就採取暫停營業。

侯友宜今早就舉行疫情應變會議,向市府團隊喊話,指出新北市已經做好3級警戒部署準備,一旦有狀況出現,「該提升就提升,全力備戰,若社區感染爆發無法控制時,該封該超前部署,該做就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