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爆.台股跌.缺水.停電」連環爆 他驚:亡國感…

「本土爆.台股跌.缺水.停電」連環爆 他驚:亡國感… | 華視新聞
今天全台大停電,各地混亂。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台股狂跌,又加上前陣子各地缺水,今天又發生全台大停電,有網友直言,這種感覺讓他發現似乎出現「亡國感」,趕快上網問問其他網友們怎麼回事。

曾聽「亡國感」 他不屑反嗆!

網友在PTT以上「 無惡意,難道只有我亡國感很重嗎?為題發文,提到先前剛開始缺水時,就有人開始說缺水、缺電、防疫失敗、少子化等因素,導致我國要亡國了。

原PO透露,當時他還相當不屑這種說法,反問「停電沒」、「社區感染沒」、「你生了沒」、「經濟大好 股票沒賺」等,只是沒想到現在疫情升溫,也感覺防疫漏洞越來越大,面對這類文章他依舊回嗆「停電沒、擴散沒」,沒想到現在真的遇到停電,疫情擴散,原PO不禁感覺自己像個白痴。

災難一一應驗!他怕爆:亡國感…

原PO無奈說,他今天在公園反省,結果稍早去星巴克看指揮中心記者會直播、順便充電,「結果跳電,直播也斷了,這下好了,缺水、缺電、防疫破,一一應驗」,他不禁想問,「難道只有我覺得亡國感很重嗎」。

其他網友們看了則說,「明天股票繼續跌」、「斷電逼肥宅死」、「缺水、缺電、空污、水污、疫情擴散、真的很慘」、「推,超重」、「螺絲鬆了」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