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24小時大清消 侯友宜籲做好防疫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從今(14)日上午10點開始,進行24小時的全市大清消!市長侯友宜表示,從諾富特到萬華茶室染疫事件,確診者足跡,橫跨北北基桃宜,不可能只有一個點,提醒大家做好防疫工作,他也強調,和台北市的聯繫管道順暢!另外,對於昨天全台大停電,侯友宜感到訝異!

國軍弟兄穿著防護衣,在三重大街小巷,進行消毒工作,因為本土疫情延燒,新北市總動員,從14日早上10點開始,舉辦全市24小時大清消,市長侯友宜要市民一起響應,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這些足跡剛好橫跨北北基桃宜,那新北市剛好是在這裡的中心點。」面對一河之隔的台北市萬華,變成高風險區,和平醫院還出現2名病患確診,目前只出不進,新北市繃緊神經。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跟其他的各縣市,我們的聯繫的管道都非常的暢通,更大的強度守住二級,是用堅壁清野的方式來作戰,至於到三級甚至到四級,四級等於是區域的封鎖的整個狀況,我們也都要做好準備。」除了指揮新北市防疫,侯友宜對於前一天,全台發生大停電也提出看法,侯友宜說:「非常的訝異啊怎麼會大停電,當然台電有他的原因,停電這個事非同小可,我希望政府一定要重視。」

只是被問到核四廠,該不該重新啟動,8月份核四商轉公投即將登場,侯友宜沒有正面表態迴避敏感政治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