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防疫! 頂呱呱.漢堡王全台禁內用

蔡婷育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升溫,全台速食店業者紛紛採取實聯制,民眾進到店家前,都要先填寫姓名和手機。另外在疫情最嚴重的台北市和新北市,頂呱呱和漢堡王也都取消了內用,只剩下外帶和外送服務,其他速食店部分,雖然還可以內用,但都要採取梅花座的方式,保持社交距離。

速食店業者:「(炸雞腿)你要幾支?」台北市晚上的速食店,外帶的民眾不少,但雙北市確診者 累計已經來到435人,業者防疫全面升級。華視記者蔡婷育:「頂呱呱全台速食最嚴格,全台門市禁止內用。」

外帶民眾:「要掃QRCODE,外帶比較安心,買完趕快回家。」外帶、外送家裡吃,相對安心。麥當勞在每天凌晨12點到6點的時段,也取消內用,只剩外帶外送。

華視記者蔡婷育:「漢堡王雙北和基隆門市取消內用,進店家前要實聯制。」全台十家速食店業者,包含頂呱呱、漢堡王、麥當勞、肯德基等全面採取實聯制,進到店裡要先填寫姓名和手機,也要全程配戴口罩。

記者 vs. 外帶民眾:「外帶食物會不會再噴酒精消毒一下?」「當然會啊,就拿一些消毒用品清潔一下。」「拿到食物還是會噴酒精。」

全台10家速食店採實聯制,須戴口罩,疫情升溫,五臟廟還是要顧。提醒您,病毒容易透過飛沫與接觸傳染,不管飯前飯後,都要做好全面防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