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願救台灣!她喊:6月底前確診個位數送1千份雞排

發願救台灣!她喊:6月底前確診個位數送1千份雞排 | 華視新聞
翻攝劉宥彤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本土社區感染疫情嚴峻,各界都盼疫情能在全民防疫的努力下降溫,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就在臉書上發願,如果6月底前,單日確診數回到個位數,他就要發送1千份雞排。

盼疫情降溫 劉宥彤「發願」送雞排

劉宥彤今天下午在臉書上發出「雞排發願文」。她表示,雖然說讓雞受累,但在這麼低迷的情況下振奮心情雞排文,還是應該要的,「6月底若能單日感染確診個案回到個位數,就在雙北發1000份雞排!」

劉宥彤呼籲,「為了健康、拜託大家,從來沒有在家就能拯救世界的機會!戴口罩、勤洗手、沒事別出門,我們一起當廢材!自律讓大家都看見!」

劉宥彤也說,想吃雞排的自律朋友來出聲,願大就有實現的機會,雖不是第一線的防疫人員、醫護人員,至少顧好自己,提醒身邊的人,一起做出示範,這場仗需要我們自己努力,不要成為醫療體系的負擔就是最好感謝他們的方式。

盼「一定要吃到」 網喊:為了國人健康

網友們看了劉宥彤的「雞排發願文」,紛紛留言表示,「確診回到個位數,沒有雞排也甘願」、「期待吃到執行長的雞排」、「為了雞排。不。是為了國人健康。 一定要吃到!」、「我自律 真的不是為了雞排」等。

不過也有人認為此舉並不妥,「又一個千人群聚...何不做愛心捐贈需要幫助的人或團體不是更好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