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再增129例 足跡熱區集中市場.賣場

林立庭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疫情拉緊報!新北市長侯友宜公布確診者足跡熱點,包括新莊、板橋,而中、永和地區,足跡更集中在菜市場以及大賣場居多,讓不少買菜的民眾人心惶惶。

記者林立庭說:「民眾紛紛戴上口罩到菜市場買菜,新北市疫情持續擴大、新北市府公布足跡熱點,像是我所在的南勢角菜市場,白天晚上都是民眾買菜的好地方,這邊離捷運站非常近。」

民眾說:「趕快買買趕快回家消毒一下。」過去買菜人潮眾多,但現在明顯變少,大家都保持社交距離,不過新北市足跡熱點還有這個地方!記者林立庭說:「景安捷運站附近,人口密集度也超高,走出去到對面就有一家家樂福超市。」

這間家樂福前幾天,已經完成消毒作業,陸陸續續有民眾來採買民生物資,不過市府疫調,從5月9號到5月17號這段期間,中和、永和地區的足跡,擴及到板橋、還有新莊地區,足跡重複相當高!讓人擔心的是賣場、菜市場人潮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雙和地區市場會進行全面消毒,全力圍堵疫情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