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確診+7 陳其邁:次波感染防疫加嚴

蕭雅心 邱顯雄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累計至今已經有11例確診個案,而今天新增的7名個案中,包含護理師、退休老師、女學生、2名業務員、作業員、以及1名居服員,這其中絕大部分都有北部活動史、或曾跟確診個案有接觸,屬於次波感染,本土案例不斷增加,市長陳其邁再宣布加嚴措施,即日起外出不戴口罩就開罰、公園內群聚活動立刻取消,如果民眾不戴口罩進入營業場所,店家應該要拒絕。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當這個疫情炸開的,他移動最多的六都,大概一定會馬上面臨到挑戰。」高雄累計至今有11例確診個案,而今天新增的7例中,包含醫院的護理師,退休老師,作業員,女學生,居服員,2名業務員,這些人絕大部分都有北部活動史,或跟確診個案有接觸過。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們今天有幾個個案跟昨天,就是次波傳染的個案。」本土案例不斷增加,市長陳其邁直言,這顯示高雄進入次波感染,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們就要趕快把社區防線顧好,每個人都是防疫的尖兵,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就是把口罩戴好。」

最基本的戴口罩,從即日起強制規定,民眾外出必須全程配戴,否則就開罰,另外包括公園內群聚活動立刻取消等,就怕感染圈再擴大,防疫層級再拉高,提醒民眾務必落實,別讓自己成為防疫破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