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直播留言「校正回歸什麼鬼」 市府急澄清

盧秀燕直播留言「校正回歸什麼鬼」 市府急澄清 | 華視新聞
小編誤用盧秀燕官方臉書留言。(資料照)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新增321例本土個案後,另外新增400例校正回歸,引起各界關注。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同時透過臉書直播時,眼尖的網友發現,盧秀燕竟然用官方帳號留言「400例矯(校)正回歸,什麼鬼?」引發討論。不過,台中市政府隨即表示,經調查後確實是小編誤留,而該小編也已經深刻檢討。

驚見盧秀燕留言「什麼鬼」市民反讚真性情

盧秀燕今日與台中市新聞局、勞工局、衛生局等主管召開防疫記者會,並透過官方臉書帳號「盧秀燕」直播。不過就在等待記者會開始的過程,眼尖的網友發現,有人在直播下方留言「陳時中剛公布的400例,矯(校)正回歸,什麼鬼?」。仔細一看,留言者正是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官方臉書帳號「盧秀燕」。

小編誤用盧秀燕官方臉書留言。(翻攝臉書)
小編誤用盧秀燕官方臉書留言。(翻攝臉書)
 

突兀的一句話,立刻被截圖隨即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笑死」,也有網友認為「真性情不愧是燕姐餒!」、「講得還蠻中肯」。不過也有人質疑,盧秀燕人在記者會上,不可能盯著手機留言,推測可能是「小編忘記切帳號」導致狀況發生。

台中市府澄清:小編誤傳已檢討

針對此狀況,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關於盧秀燕臉書帳號「什麼鬼?」的留言,經調查後,確實是小編不小心將原本和朋友的對話,誤傳傳到直播留言。黃國瑋強調「小編已經深刻檢討,並向市長致歉,敬請大家持續關注台中市的防疫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