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23年最長紀錄!高雄瑞豐夜市自主停業至6/14

創23年最長紀錄!高雄瑞豐夜市自主停業至6/14 | 華視新聞
高雄瑞豐夜市自主停業至6/14(翻攝臉書/瑞豐夜市官網)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疫情嚴峻,許多商家的業績也跟著受牽連。高雄瑞豐夜市從5月17日起開始自主性停業,原本預計今(29)日重新開業,但如今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瑞豐夜市昨日在官網宣布,自主停業至6月14日,創下開業23年來最長的休市紀錄。

防疫動起來! 瑞豐夜市創23年最長休市紀錄

因應防疫措施,高雄瑞豐夜市從5月17日起開始自主性停業,原本今日就要恢復營業,不過瑞豐夜市管委會昨日在臉書粉專「瑞豐夜市官網」宣布,再延長自主停業至6月14日止,創下開業23年來最長的休市紀錄。

管委會經理陳秝敏指出,「夜市已經休息2週,大家都有經濟壓力,約有3成攤商希望開店做生意,但昨天全國確診人數還有500多人,回歸後的數字仍然怵目驚心,昨天晚上開會決議,租金損失由場主吸收,繼續停業至下個月。」

高雄瑞豐夜市自主停業至6/14(翻攝臉書/瑞豐夜市官網)
高雄瑞豐夜市自主停業至6/14(翻攝臉書/瑞豐夜市官網)
 

管委會嘆「艱難的決定」 只盼防疫零破口

對於夜市停業,陳秝敏說「這是個非常艱難的決定」,說明停業近一個月的損失就高達數千萬元,零租攤商沒有開店就不需要支付租金,將由場主(管委會)吸收租金損失,就是希望整體防疫,沒有在瑞豐夜市出現破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