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斥「官員坐視人民死去」朱學恒送4花籃給指揮中心

痛斥「官員坐視人民死去」朱學恒送4花籃給指揮中心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疫情嚴峻,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止,外界也對於疫苗議題吵得不可開交,紛紛喊話政府能加快腳步,儘速讓全台人民都能施打到 COVID-19疫苗;日前名嘴朱學恒曾多次質疑指揮中心採購疫苗的程序,今(1)日他更送了4盆花籃到衛福部疾管署,更附上「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等16字,感嘆「這些朝中官員坐視人民一個接一個死去,你騙得了自己,也騙不了上蒼的」。

朱學恒今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坦白說送這個花其實很心酸,『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這些朝中官員的薪水都是來自於人民的血汗錢,坐視人民一個接一個死去,你騙得了自己,也騙不了上蒼的!」

(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也說,自己一方面是想照顧一下花店生意,「一方面照顧一下官員廉恥,同時裡面正在開記者會呢!不過你現在去可能看不到啦,因為警察不讓擺,之後就被拿去丟掉了。總之還是感謝大家贊助啦!希望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