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道歉沒誠意?! 宅神諷:黑狗偷吃、白狗遭殃

阿翔道歉沒誠意?! 宅神諷:黑狗偷吃、白狗遭殃 | 華視新聞
阿翔今(18)日為婚外情與浩子一起開道歉記者會。(資料照)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引起大眾撻伐,阿翔今(18)日偕同浩子一起開記者會說明。記者會上阿翔與浩子帶著愧疚的表情上台,開口前就先向大家90度彎腰鞠躬道歉並數度哽咽。這場道歉記者會再度掀起熱議,知名網紅「廣告小妹」和「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發文發表感想。

阿翔偷吃拖累浩子 廣告小妹.宅神抱不平

阿翔在記者會上除了向老婆、小孩、爸媽以及浩子道歉,也為自己的行為讓大家感到失望,而多次鞠躬表示認錯,他還感謝老婆願意陪自己走過這段非常難熬的日子。而一旁的浩子也表示身為阿翔的搭檔,也要共同承擔錯誤,並且一起鞠躬向大家道歉。

廣告小妹表示自己也在追阿翔記者會直播,心疼浩子被阿翔拖累:「浩子一開口,我都快落淚了。這孩子真可憐,被一屁孩拖累。對照上一次面對媒體的輕浮態度,阿翔這次一副參加告別式的模樣。」對於這次阿翔的記者會整體來說「感謝老婆、眼眶泛淚、浩子解圍、浩子提媽媽、謹慎回答謝小姐相關問題、講話斷句停頓點恰當,這經紀公司很可以。」「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以成語諷刺「黑狗偷吃,白狗遭殃」。並且寫道「這髮型,意圖使人吃維力炸醬麵」暗指阿翔的造型不符場合。

廣告小妹對阿翔記者會看法。(翻攝自凡槿(廣告小妹)FB)
廣告小妹對阿翔記者會看法。(翻攝自凡槿(廣告小妹)FB)
朱學恒對阿翔記者會看法。(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FB)
朱學恒對阿翔記者會看法。(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FB)

許多網友為浩子抱不平,還認為記者會上的表現浩子比阿翔看起來有誠意,網友留言「看起來好像浩子外遇一樣,為什麼最難過是他啊!」、「為什麼要拖浩子出來」、「為何覺得浩子比較有誠意?」也有不少網友覺得阿翔上次講的「友誼情感是滿滿的」才是真心話,認為事先安排過的記者會根本毫無參考價值。

謝忻至今未出面 下一步仍受矚目

此外,婚外情的女主角謝忻至今未出面說明,未來也不會開記者會,有網友留言「每當發生類似的事件時,通常尤其是綜藝圈的男主持人,都會沒事,女生則是會消失.....感覺是鐵律」廣告小妹回覆「謝忻不一樣,圈內人士沒打算放棄她。看來未婚還是有好處的 如果她今天已婚,那是肯定會被消失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