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跌停才開記者會? 府方發聲明駁斥

陳又寧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而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砲打中央,昨(1)日晚上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發聲明,說大家對於疫苗何時能打,大家都很焦慮,但中央地方不分朝野,應該要團結一心,敵人只有病毒一個。話鋒一轉更強調,過度的政治口水對防疫工作絲毫沒有幫助。

總統蔡英文說:「行政院唐鳳政委,已經在做預約系統的設計,讓大家知道自己要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施打疫苗。」,現在疫苗才是國人的希望,但連續多日柯文哲砲打中央,甚至直指「高端疫苗股價下跌」,才見總統召開記者會。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我們都知道,採購的疫苗只要還沒到貨,還沒大規模施打,大家都會很心急,中央地方不分朝野,政府民間共同努力,全國人民團結一心,小小的台灣,要分裂很快,要團結也可以很快,我們的敵人只有一個就是病毒,總統蔡英文說:「至於有人質疑,有炒股不當利益的問題,我要嚴正地聲明,相關的財產資料都是公開透明,大家可以去查證,我們也做了內部清查,相關政務人員,都沒有炒股的問題。」

除了臉書,總統府也發聲明回應,政府應該受到監督,但政治口水無助於防疫,過度的政治操作和過度的言行舉止,都令人感到非常遺憾,話說的保留 沒有針對誰,但似乎想止血在此,讓中央繼續努力,讓疫苗趕緊到位施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