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物流大塞車 南投1元雞蛋狂銷

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疫情影響,宅配物流大塞車,三大物流業者都停止運送北部的貨物,導致南投一間養雞場,每天有4千顆蛋,沒辦法送到北部,業者只好將這些原本6顆100元的蛋,改成1顆1元現場販售,吸引不少民眾來購買。

養雞場前,排起長長的隊伍,他們都是要來搶購,這一顆一元的雞蛋,民眾說:「很便宜啦這個如果外面賣喔,這土雞蛋喔賣不便宜。」民眾VS.記者說:「這個很好吃啊昨天有吃啊,(你是特別來買嗎)昨天有來一次了,今天又再過來的(為什麼)品質讚。」

蛋怎麼這麼便宜,業者說,這些蛋原價6顆100元,本來是要透過宅配,寄給北部的客人,但受到疫情影響,宅配物流塞車,每天有4千顆蛋,寄不出去,業者說:「就是這三天北部的宅配送不出來,所以我們的產量呢就是還是固定,然後我們就想這些量呢,我們就回饋給當地的鄉親,所以1顆賣1塊錢,不然平常的話是賣6顆100塊。」

不過大家瘋狂來搶購,擔心避免太多人造成群聚,反而變成疫情破口,業者貼出公告,購買的民眾,除了要戴上口罩,保持好距離以外,也一定要實聯制登記後,才可以購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