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三級警戒 5人聚室內打高爾夫挨罰

張政慧 蔡長剛 廖子瑄 報導  / 宜蘭縣

警方又發現有違規的室內群聚案件!在宜蘭的一間高爾夫球教室,民眾不管三級警戒的規範,在室內打起高爾夫球,警方到現場盤查五人,負責人辯稱是朋友聚會,而裡面都還是來自不同縣市的人,就怕成為防疫破口,警方也依規定函報宜蘭縣政府,依照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

小巷內的高爾夫球教室,門口貼著不對外開放公告,但裡面卻仍有人在活動,五個人室內群聚練打室內高爾夫球,被警方逮個正著,雖然負責人,辯稱是好友聚會並非營業,但仍然違反三級警戒室內聚會規定。羅東公正派出所副所長郁元杰說:「立即派員前往了解,到場後發現該址為高爾夫球教室,室內人數共有5人,經詢問楊姓負責人辯稱,與4位朋友練打室內高爾夫球並未營業,但仍已違反第三級警戒室內5人以上之聚會規定。」

接獲通報,警方在高爾夫球教室盤查五人,而這些群聚的人還來自外縣市,警方也依法將函報,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警方呼籲民眾,要遵守三級警戒的規定,才能盡快過疫情的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