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三級警戒延長!《奈良美智特展》台北場提早結束

因應三級警戒延長!《奈良美智特展》台北場提早結束 | 華視新聞
奈良美智特展台北場次提早結束。(翻攝自奈良美智特展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疫情三級警戒也再度延長至6月28日。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首次在台灣開設《奈良美智特展》,在2021年3月12日至6月20日於關渡美術館展出,今主辦單位宣布,因應疫情警戒延長緣故,特展提早結束。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覺得相當可惜,留言寫下「謝謝你們,雖然殘念沒看到」,也祝福台南、高雄場次開展順利。

《奈良美智特展》台北場提早結束 粉絲惋惜:殘念啊

《奈良美智特展》今(8)日在官方臉書粉絲團發布公告指出,因應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6月28日,相關防疫措施持續執行,因此關渡美術館的《奈良美智特展》將正式結束。「雖然可惜,但在防疫的關鍵時刻,我們必須一起共同抗疫才能控制疫情!然後下半年度,期待在高雄和台南與奈良美智的作品再相遇!」

(翻攝自奈良美智特展臉書)。
(翻攝自奈良美智特展臉書)。
 

消息曝光後,也引起大批粉絲留言,「因爲這個疫情⋯無緣與奈良美智見面⋯」、「殘念啊⋯」、「台北場排不到,去了兩次都人擠人,沒想到就這樣擦肩而過了,只能期待南部場了」、「謝謝,感恩! 雖然沒看到還是很感謝」,另一方面也有不少粉絲期待未來在高雄、台南展出的場次,「台南或高雄見了」、「辛苦了,期待高雄展出」、「希望台南開展成功」。

中華文化總會日前宣布,《奈良美智特展》將分別在7月、11月移師至高雄、台南開展,文總表示,在高雄市政府、台南市政府積極協助下,終於成功敲定高雄市立美術館與台南市美術館加入展覽行列,同時也感謝高雄市政府、台南市政府的大力協助,讓特展能走出台北、擴大展覽地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