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特展夯 周邊賣光光補貨要2-3週

奈良美智特展夯 周邊賣光光補貨要2-3週 | 華視新聞
(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為了感謝台灣對於311大地震的幫助,受邀特地來台灣開展,總統蔡英文也前往參觀,並大力的宣傳,第一天開幕人潮就擠爆,現在相關的周邊商品也已經賣光光。

周邊商品賣光光! 補貨要2-3週

中華文化總會今(13)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感謝各位朋友的熱情支持,實體商店與網路商店品項目前全數完售,目前補貨中。關渡美術館展場內實體商店即日起店休,預計於周邊商品到貨後與各位見面。」

中華文化總會並補充「預計到貨需時約2-3週,請有興趣的朋友密切注意文化總會與奈良美智官方臉書粉專消息。」

曾親參觀展覽 蔡英文:感謝奈良美智用心創作

蔡英文11日前往參觀該特展,她表示,看到奈良美智先生這次特別為台灣創作的作品—「朦朧潮溼的一天 Hazy Humid Day」,相當感動,也非常感謝他的用心;這次能夠到台灣來展覽,是很多人的努力,最重要的是,台日很長時間一起共同累積出來的友情,尤其在311震災之後,大家更深刻體會到相互之間的協助跟溫暖。

蔡英文認為,奈良美智先生的創作在歷經過日本311震災衝擊後,多了一股溫暖、能撫慰人心的力量,她相信每一位觀賞的人,一定會有各自受到觸動的理由,所以與其聽別人介紹,她真心推薦大家實際來看一看,相信全台灣很多奈良美智先生的追尋者,都期待能夠看到這一次的展覽,特別是在台北藝術大學漂亮的校園,讓大家在參觀作品的時候,能有更深的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