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禾馨4診所被點名拿85瓶疫苗 執行長蘇怡寧回應了

小禾馨4診所被點名拿85瓶疫苗 執行長蘇怡寧回應了 | 華視新聞
禾馨診所。(翻攝自google maps)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向北市府衛生局一共索取115瓶,約1千多劑的COVID-19疫苗,卻被爆出診所員工僅有100多人,診所更未依照規定將疫苗施打在一到三類的醫護人員,而是提供給診所「志工」施打,引起軒然大波,今(10)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再度針對此事說明,並提到除了好心肝診所外,也配發給小禾馨4間診所85瓶、和眾診所2瓶疫苗。對此,禾馨醫療執行長、名醫蘇怡寧也做出最新回應。

小禾馨診所被點名拿85瓶疫苗 蘇怡寧:皆依法造冊施打

柯文哲今日公布,除了好心肝診所之外,北市還另外配發給小禾馨診所(大安、民權、士林、懷寧)共85瓶,以及和眾診所2瓶,加上好心肝診所115瓶,一共配發202瓶疫苗出去。

(北市府提供)。
(北市府提供)。
 

對此,蘇怡寧稍早回應表示,小禾馨4診所總計約有1000多名員工,85瓶疫苗所施打的對象皆為院內第一類的醫療人員施打,目前已全數施打完畢,且都有依法造冊,並指出,目前還沒收到衛生局進一步相關的調查。

而對於北市診所發生私打疫苗事件,柯文哲也強調,從現在開始,如果從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發出去的疫苗,日期、施打醫院、疫苗種類,都會上網公告,讓大家清楚疫苗流向,讓社會檢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