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疫情重創社福機構 推「洗手棒」自救經費

陳昭安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的衝擊,社會福利機構更加艱難,像唐氏症基金會今年五月的募款比同期減少百分之35,而因為疫情禮盒也大量乎退訂,損失超過一百萬,在疫情的寒冬之下,基金會推出洗手棒,隨時扎哩身邊要洗就有,希望企業跟社會大眾多多支持。

將雙手沖濕,打開蓋子旋轉出肥皂,就能快速地將雙手洗乾淨,在疫情的寒冬之下,唐氏症基金會推出洗手棒,隨疫情重創社福機構 推「洗手棒」自救經費隨身攜帶方便使用,防疫之虞,也希望企業以及社會大眾能多多支持。

受到疫情影響,社福機構的境遇更是雪上加霜,唐氏症基金會表示,今年五月募款的收入,相較於去年同期減少的百分之三十五,大約是兩百多萬,再加上端午、結婚等禮盒被退訂千筆,總金額達百萬之多,面臨募款寒冬,基金會也呼籲,在疫情時期共體時艱,進自己的一份力,也希望各界以多元的方式照顧這些唐寶寶、心智障礙者,利用小額捐款或者居家防疫零食箱,讓全台47個據點的服處,能持續不中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