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宅在家創意激發! 人妻製「榴槤拖鞋」促血液循環...

防疫宅在家創意激發! 人妻製「榴槤拖鞋」促血液循環... | 華視新聞
組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防疫期間民眾大多都待在家,減少外出機率,為了排解不能出門遊玩的心情,有人開始實施居家運動,或開始發展烘培興趣。近日就有網友分享,由於疫情期間不能到戶外運動,因此老婆就發揮創意,使用榴槤殼製作一雙拖鞋,還笑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眾多網友看了直喊「天堂路隨身版」。

妻創意手作「榴槤夾腳拖」 原PO穿上直呼:舒服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照片中看到有隻腳穿著夾腳拖,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一雙「榴槤拖鞋」。「這位大嬸在家真的悶壞了,榴槤皮都可以拿來玩」,原PO指出,老婆因為在家待太久覺得相當無聊,因此開始發展獨特興趣,把榴槤殼綁上紅黃相間的編織繩,製作出一雙特製夾腳拖,更笑稱「可以幫助腳底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原PO也分享試穿心得「穿上只有一句話形容(舒服)」,直呼這是「防疫期間居家具備物品」。

特製夾腳拖引熱議 網痛喊「天堂路隨身版」

這雙富含創意的手作「榴槤夾腳拖」立刻引發關注,網友見狀紛紛直呼「天堂路隨身版」、「血液循環還是血流如注」、「這不只是按摩,已經算針灸了!」、「穿這雙,老公就不會趴趴走了」,還有人直說「這是疫情十大酷刑吧!」;也有網友認為在防疫期間相當管用,「可以量產來給防疫期間趴趴走的人穿」;更有人懷疑是不是原PO惹老婆不開心,笑稱「這是對付老公的懲罰神器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