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購BNT疫苗 可望取得上海復星授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500萬劑BNT疫苗採購案,可望取得上海復星的授權書!不過,外界也關注,來自上海復星的授權書,衛福部是否願意受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說,「只要提出來,就會進行辦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BNT的原廠製造商的證明,供貨證明或這樣的授權書,那提出來我們當然是會來積極辦理,基本上(疫苗廠)針對是國家裡面,跟政府來做往來。」

陳時中表示,只要對方能提出原廠證明,就會積極辦理,使得疫苗採購再現曙光!另外,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表示,「只要台灣團體、企業,向復星採購代理的BNT疫苗,在協商一致的情況下,復星醫藥集團將會,基於商業約定履行責任和義務。」不過,負責這次疫苗採購的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則是回應,「目前沒有進一步的訊息,等釐清各種資訊後才會向外界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