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接總統來電!蔡英文親曝對話內容:抱歉讓她受委屈

賈永婕接總統來電!蔡英文親曝對話內容:抱歉讓她受委屈 | 華視新聞
總統致電賈永婕。(合成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及賈永婕IG)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永婕日前號召自己企業界及演藝圈的好友,一共募集了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還親自將救命神器陸續送至各大醫院,各界紛紛表示對她的感謝,她也保持一貫的謙虛態度;而今(17)日他貼出一張自己坐在車上的限時動態,激動寫下「我的媽呀!小英總統打給我」,還附上感動和哭臉的表情符號,看得出來相當驚喜,總統蔡英文也發文透露兩人的對話內容。

突接總統來電超驚喜!賈永婕PO動態吐心聲

賈永婕今日上午在個人Instagram貼出限時動態,可以看出賈永婕一身輕便裝扮坐在車上,接起電話的她一臉驚喜,並附上文字寫下「我的媽呀!!!小英總統打給我」,以及感動和哭臉表情,感覺得出來心情十分激動。

(翻攝自賈永婕IG)。
(翻攝自賈永婕IG)。
 

蔡英文親曝對話內容:抱歉讓她受到委屈

而總統蔡英文也在中午發文表示,自己在今天早上打了電話給賈永婕,「再次感謝她及所有協助捐贈醫療器材的朋友們,願意在這個時刻一同力挺醫護人員,我們十分感謝」,蔡英文也透露通話內容,「我告訴永婕,妳的熱情我100%可以證明,妳是美少女這件事,我120%更可以證明」,並表示很抱歉讓她受到委屈,也很感謝她的幫忙,並請她代為轉達自己對背後整個團隊努力的感謝之意。

蔡英文也說,這段時間有很多民間朋友,在防疫上做了很多付出和努力。台灣社會長期以來都有民間公益的良善文化,這是值得我們每一個人珍惜的,「我認為,對願意幫忙的人,不該冷言冷語,更不可造謠生事」,並強調任何試圖挑起對立的言論,對於防疫工作沒有任何幫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