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捐移動式冷氣遭檢舉 侯友宜:應多給她力量支持

黃光芹捐移動式冷氣遭檢舉 侯友宜:應多給她力量支持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媒體人黃光芹爆料自己與善心人士捐了171台移動式冷氣,遭人檢舉,而藝人賈永婕募捐「救命神器」HFNC給醫護則獲得許多民眾稱讚,黃光芹氣得怒嗆「衛福部憑什麼濫權查我水表?他們敢對賈永婕這麽做嗎?」不過調查後黃光芹沒有被開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受訪時表示「我們應該多一點給她的力量支持,讓她的愛心能夠發揮做到即時的關心需要被關心的人」。

黃光芹遭檢舉 侯友宜:應多給力量支持 

侯友宜表示:「黃光芹長年以來非常有愛心關心幼兒、關心弱勢族群,是一個令人敬佩的有愛心的人士,那她這樣一個愛心的義舉,我們應該多一點給她的力量支持,讓她的愛心能夠發揮做到即時的關心需要被關心的人,給她滿滿的力量,大家加油。」

(翻攝黃光芹臉書)
(翻攝黃光芹臉書)
 

批衛福部查水表 黃光芹:他們敢對賈永婕這麽做嗎?

黃光芹遭到民眾投書部長信箱,檢舉她疑似在臉書發起勸募,對此黃光芹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衛福部憑什麼濫權查我水表?他們敢對賈永婕這麽做嗎?他們該下公文去查真正發動勸募的民進黨市議員?這樣做,不會澆息所有的善心義舉嗎?」

黃光芹說:「171台移動式冷氣機,送到好幾個縣市,集資分捐也是如此,為何單要新北市調查?光看『查處』等字眼,即可嗅出衛福部的心態可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