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商才確診 宏泰市場遭爆未人流管控

葉豐瑋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的宏泰市場,才傳出有外圍攤商確診,就有民眾爆料,宏泰市場只針對兩大出入口進行人流管控,其他入口則是只放三角錐,任由消費者自由進出;今(20)日上午華視記者實際去到現場也發現,市場內確實有好幾個出入口,無人控管形同虛設,新北市市場處則表示,限期一天內改善,否則將勒令休市。

記者直接進市場不用登記,直接從那個小入口進來,沒聽錯大家都沒登記,就這樣闖進新北市的宏泰市場,白衫大哥直接進場,只能在門口擺個三角錐暫時擋一擋,因為宏泰市場出入口實在太多,攤商說要管理也分身乏術,新北市宏泰市場攤商說:「人手不夠啊,人手那個測試溫度都要人手啊,幾個人自己義務協助,他們根本就沒有撥什麼款下來,他們公所也沒有什麼固定派人來,講真的啦我們防疫不是做表面的。」

攤商沒那麼多人啊,然而新北市宏泰市場,才傳出有外圍攤商確診,讓外圍的自信街攤商都被迫停業,現在市場內部也被發現多處入口都沒管制,防疫亮起紅燈,新北市市場處處長盛筱蓉說:「他們現在正在做相關的牌告,哪些是不可以進入的,然後哪些它的設施設備現在正在做整備,假設我們發現明天還是沒有落實改善,我們就會請他再休市。」市府祭出的限期改善,市場自治會說願意全力配合,因為就怕真的休市讓攤商的生計再受打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