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更進一步!政院:已簽署台積電.永齡採購專案文件

疫苗更進一步!政院:已簽署台積電.永齡採購專案文件 | 華視新聞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加快取得疫苗進度,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6)日表示,經捐贈專案工作小組密集的討論與合作,政府已與台積電、永齡兩捐贈單位已順利簽署完成開啟專案採購必需的法律文件。後續會由兩捐贈單位接續完成採購與捐贈相關工作。

羅秉成:已簽署台積電.永齡專案採購文件

關於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捐贈政府BNT疫苗專案之進度,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日表示,經捐贈專案工作小組近日密集的討論與合作,政府於25日與兩捐贈單位已順利簽署完成開啟專案採購所必需之法律文件,以加速推動本捐贈專案採購的進程。

羅秉成指出,政府已完成此一階段承諾的協助事項,而兩捐贈單位將接續完成採購與捐贈的相關工作,政府也會維持良好公私協力的合作關係,並予以必要之協助。

疫情升溫急需疫苗 政府盼採購專案順利進行

羅秉成說明,基於國內疫情升溫,疫苗需求迫切,經評估兩捐贈單位所提出方案和條件的可行性,以及疫苗採購之特殊性與困難度,政府乃進行安排此一緊急的專案採購。他也強調政府感謝兩捐贈單位這段期間的努力,冀望在良好的共同合作基礎上,能達成此項捐贈採購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