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街30人確診!台大醫點1關鍵轟柯P:拿市民做賭注

虎林街30人確診!台大醫點1關鍵轟柯P:拿市民做賭注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台北市環南市場接連爆出COVID-19確診案例後,位於信義區虎林街的永春市場昨(3)日也發現確診,且總數來到30例,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因此緊急下令啟動「虎林專案」,匡列附近3300人進行PCR篩檢。對此,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就痛批,柯文哲在疫情爆發時不疫調、不匡列,導致疫情延燒,「拿全台北市民做賭注」。

虎林街爆30人染疫 台大醫氣炸「我媽就住附近」

有關北市疫情爆出新熱區、虎林街13戶30人確診消息,市府並緊急啟動「虎林專案」,匡列附近3300人進行PCR篩檢一事,施景中昨天深夜就在臉書發文透露,他媽媽就住在虎林街附近,距離不到幾百公尺,「現在火燒到我媽住的附近,希望老天保佑」。

接著,施景中也批評北市府在疫情爆發後,曾經不疫調、不匡列,導致疫情持續延燒,「柯市長不是說不需要中央協助,『我們自己處理、我的方法最快』?」,大罵市府荒腔走板,拿全台北市民做賭注了。

北市疫情新熱區 虎林街13戶30人確診

柯文哲3日透露,從6月1日到7月3日,信義區虎林街及其周邊市場一共有13戶確診,其中8戶為家庭群聚,累積確診人數30人,目前共有7戶、14人隔離中,16人解隔離,而扣除同住家人,匡列的其餘接觸者有144人,因此4日開始將啟動「虎林專案」,從上午8點到晚上8點,針對攤商、自治會成員以及週邊8個里約3300人進行PCR篩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