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疫苗預約系統將上線6日說明流程 估「這3地」先試辦

唐鳳疫苗預約系統將上線6日說明流程 估「這3地」先試辦 | 華視新聞
施打疫苗示意圖。(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疫情逐步趨緩當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宣布國內新增28例確診個案,為三級疫情警戒以來新低,而隨著COVID-19疫苗漸漸擴大開放民眾施打,指揮中心也委託行政院政委唐鳳規劃疫苗預約系統,指揮官陳時中今宣布,疫苗預約系統將於明日上午在全國防疫會議做特定討論及行政人員教育訓練,並於明日上午9點半召開記者會說明系統的登記預約流程。

疫苗預約系統來了!陳時中:明日說明預約流程

針對外界關心的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陳時中指出,隨著疫苗到貨愈來愈多,除了特定年齡外,也會繼續往下打,預約系統會先進行意願登記,明天上午會在全國防疫會議進行特定討論,基本方案今日已由唐鳳政委與地方政府主管機關進行討論,指揮中心會在明天上午9點半召開記者會公布討論過後的修正方案,並說明登記預約流程。

陳時中也提到,該系統需要許多行政人員安排進行教育訓練,唐鳳也會與金門、連江、澎湖三地做相關討論,將考慮在上述三地做意願登記的試辦。

 

唐鳳疫苗預約系統將上線6日說明流程 估「這3地」先試辦 | (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