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失蹤居檢者「李泰穎」找到了! 警方急送檢疫所隔離

北市失蹤居檢者「李泰穎」找到了! 警方急送檢疫所隔離 | 華視新聞
機場入境示意圖(資料照)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22:00】

根據台北市警局防治科證實,5日下午接獲市政府民政局請求協助,市警局根據李男填寫入住資料是位於中山區農安街的「同一大飯店」,市警局隨即將本案交由中山警分局展開協查。而就在剛剛晚上約21點,中山警方已經尋獲李姓男子,由於他入境填寫聯絡手機不實,且未依規定主動回報健康狀況並失聯,警方根據《傳染病防治法》緊急將他送往隔離所進行檢疫。

【發稿21:30】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市民政局今(5)日晚間公布失聯居家檢疫者資料,失聯者名為「李泰穎」。民政局表示,居家檢疫者李泰穎,因入境時填寫中國手機門號,檢疫地址則填寫「同一大飯店」,然而這名居家檢疫民眾失聯,經北市府3次以上聯繫,並透過警政系統協尋未果,因此期盼外界幫忙找人。

民政局指出,為維護公眾健康權益,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第1項第4款相關規定公布失聯者姓名,失聯者或民眾如果有尋獲失聯人,請立即撥打台北市政府防疫專線(02)2375-3782與防疫機關聯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